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郑市人民法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1:09:17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8月28日上午,新郑法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活动,邀请新郑市委党校优秀讲师邵璐璐为干警们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报告会。

    邵璐璐讲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对这一伟大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清晰阐释,以及如何深入学习领会这一伟大思想进行了细致讲解。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坚持党的理论指导实际,服务社会,坚定信心,将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