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郑法院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小年迎新春”广场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14:14:11



新郑法院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小年迎新春”广场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册


志愿者为群众解疑答惑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小年,河南省新郑法院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炎黄广场开展了“小年迎新春”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新郑市炎黄广场已经挂起了红灯笼,年味越来越浓,新郑法院的志愿者们一边为广场群众送上窗花等小礼物,一边为他们发放“诉讼风险告知书”、“行政诉讼举证”“执行立案须知”等宣传册,并耐心地为他们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解答法律疑惑,有效引导群众采取正确的方式和途径表达利益诉求,促进全民法律意识的提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