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郑法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守干警

  发布时间:2021-08-17 16:18: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6日晚上10时许,新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院审委会专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奇来到禹州路段卡点,罗马假日疫情防控值守点等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守干警。

    在慰问中,魏磊院长与值守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并一再叮嘱干警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

    魏磊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中,新郑法院在疫情防控上认真值守、敬业奉献,任劳任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魏磊院长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加防疫干警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夜以继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把疫情防控与司法为民充分结合起来,在岗位上践行使命初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三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测、扎牢进口”措施,对所有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展现新郑法院担当与风采。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