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战斗“疫”线 新郑法院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4:0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6日5点30分,天还未亮,外边静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地飘落,在一个粉妆玉砌的银色世界,新郑法院干警在人民路防疫联控服务站,对进入新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进行交通疏导,宣传防控知识,并按要求每天汇总上报排查登记情况。

    口罩遮住了抗“疫”一线干警的面孔,但他们每一个人,都甘愿做一名无名英雄默默奉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在寒风中愈发坚定。

    在审判执行工作方面,新郑法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公布立案、信访、举报投诉、诉讼咨询电话和工作流程,引导群众通过网络办理诉讼业务,法官通过网上调解、网上开庭、网上询问方式办理案件,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打官司,确保司法服务不因疫情而阻断,也便于做好疫情防控。

    战斗还在继续,新郑法院的干警也将继续坚守岗位,担起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