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16:42:59




    与时间赛跑,与自己比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年1月6日晚上六点,新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了新郑市关于双节廉政、老干部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专委、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从党组成员到中层负责人,人人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

2019,走得从容淡定,过得充实;2020,充满期待,满怀憧憬!

    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0年工作,一是着力加强法院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二是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三是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四是咬定执行不放松;五是坚定不移执行快乐工作计划;同时,务求在优势指标上实现新突破,在中等和弱势指标上努力补齐短板、实现简案快审、难案精审、类案专审,抓好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线。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薛新伟:加强后勤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基础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提高民事审判办案质效。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师俊杰: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保持高态势,抓好破产审判,妥善化解民商事纠纷,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同时,法警队工作,提高服务审判水平。

   院党组成员、新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监组长史晗阳:做好全面监管工作,从领导到一般干警,全方位无死角监督。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磊:加强学习,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加强管理,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加强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院党组成员、立案庭主任刘明波:加强诉源治理、小额诉讼,缩短办案周期,提高案件质效,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依法打击缠访闹访的力度。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第一时间”工作理念,抓好党建、法官晋升,文体活动、法制宣传、精神文明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审委会专职委员代蔚青:要进一步加强均衡结案,提高案件质量,加大案件调解力度,做好判后答疑,认真完成庭审网络直播。

   审委会专职委员赵文奇:加强党支部建设、绩效监管指导和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审委会专职委员范永慧:全力抓好审判,找准弱项,努力提高,抓好繁简分流,积极参与法庭调研,加快办案进度,抓好廉政建设。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每人进行了4分钟的发言,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谋划。

   回眸2019,岁月静好,白驹过隙。展望2020,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吾尽吾心,终亦无悔,共同为法院工作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