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郑州中院院长李志增到新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7:55:16












  5月31日上午,郑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带领郑州中院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新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建武,新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等参加调研座谈。

  李志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郑法院龙湖中心人民法庭、城关中心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执行局,对审判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法庭干警工作生活情况、诉讼服务、诉前调解、执行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马志峰介绍了新郑市基本情况及新郑法院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为新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等情况。新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就该院基本情况、审判执行、诉前调解、扫黑除恶、机构改革、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李志增院长还与该院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围绕提升办案质效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最后,李志增院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郑市四大班子长期以来对新郑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郑法院今年以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始终坚持为人民司法工作宗旨,为大局服务工作理念;三是始终牢牢抓住审判执行第一要务,高质量、高效率、好效果办理案件;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干警政治和业务素质,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建立符合工作实际的绩效考评体系。

  魏磊表示,李志增院长的肯定是对新郑法院全体干警的鼓励和鞭策,李院长的讲话为新郑法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新郑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李院长讲话要求,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提升质效,力争使新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