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郑法院“执行办案百日竞赛”动员会鼓劲提升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3:51











  4月1日下午6点30分,新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动员会,新郑法院院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执行干警和办公室、政治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会议。新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薛新伟主持会议。

  在会上,新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磊宣读了《新郑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方案》,执行局局长陈瑞甫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该院执行攻坚队长赵鹏、马超,执行干警贾超峰进行表态发言。新郑法院这次活动是从今年4月1日到7月3日为期三个月集中执行攻坚行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新郑法院开展这次“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郑州中院关于“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方案的要求,继续狠抓执行办案第一要务,促进执行工作再鼓劲,再提升。一是这次“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要打赢执行工作翻身帐。去年,新郑法院执行攻坚不靠前,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树立执行工作形象,通过组建新的团队,新的班子,要有新的作为,新的发展。要通过两方面翻身,提升工作水平,一方面是执行局整体翻身;另一方面,执行干警个人工作要翻身。二是这次“执行百日办案竞赛”活动实现执行工作新跨越。要通过两方面提升工作质量,一方面是整体工作要规范高效;另一方面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有人抓,有人管。三是这次“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要通过两方面筑牢廉政防线。一方面要认真遵守新郑法院执行“十条纪律”,时刻告诫自己;另一方面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责任,时刻提醒,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