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郑法院组织干警学习文明礼仪促进司法作风

  发布时间:2018-09-04 16:38:59




    为深入推进法院精神文化建设、培养干警良好的司法礼仪,进一步提升法官干警素质和法院整体形象,9月4日上午,河南新郑法院在该院六楼组织该院干警观看学习了由湖南大学袁涤非副教授讲授的《现代礼仪》教学讲座视频。

    讲座视频从礼仪概说、仪表仪态、言谈礼仪、生活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深化干警对文明礼仪的认识,规范干警的言行,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努力弘扬司法文明。特别对诉讼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的干警,就如何提高亲民能力、构建沟通桥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规范高效的司法服务进行指导。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严格自律,规范自身在审判活动中的一言一行。

责任编辑:左世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